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044 充滿爆點的婚禮


我幼稚園同學兼鄰居兼樂團夥伴要步入禮堂啦!
這個笨蛋明明就住我家樓上喜帖硬是要用寄的
要寄也不問清楚我家門牌直接寄到3樓
還好管理員伯伯認識我們全家的名字丟對了信箱

到了喜來登
我們被安排在"天母管樂"桌
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嗯哼!我將來結婚應該也是會有這樣的一桌吧~

來到主婚人致詞的時刻
酷斃了的新郎爸爸說出以下的這一段話:
"我們生活要有正向的能量
要怎麼達到這樣的境界呢?
除了正向的思考信念以外
要讓我們的大腦處於"阿法波"(在此已經掌聲如雷了)
要怎麼做呢?
夫妻上床以後抱在一起
就要開始"腹式呼吸"(掌聲再起),一個人吸一個人吐
這樣就會進到"阿法波"
然後"副交感神經"就興奮了
(最大的爆點來了)
然後精子就衝出來了(全場掌聲如雷)"
我只能說    張把拔你真的超酷的啦!!

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後
新郎的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們的大寶
上台演唱了"you are my sunshine"
唱到第二段
我們後面的示範樂隊桌(這有動用國家資源的嫌疑嗎 XDD)
每個然都殺出樂器一起伴奏了起來
如果是我的婚禮這樣我一定會哭到爆 :P

今天見到了樂團的老師朋友
一起見證了這個婚禮
雖然我不認識新娘
但我相信
你們的婚姻一定會超超超超超超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