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043 我想說的是 謝謝


我知道我的網誌感覺有的時候不是很用心

我知道沒有時間不是藉口

今天忙了一整天
擠出的時間跟力氣只有去看看你們有沒有更新
然後
我突然覺得要說
謝謝
謝謝妳們的用心
我看到馨慧的懶懶熊總整理
閉著眼睛也可以帶我們逛首爾
還有右方的小時鐘
看到小容君超可愛的暖氣機時鐘
我突然從內心笑了出來
謝謝妳們這麼這麼用心
帶給我這麼多消息還有消除我一整天的疲勞
謝謝<(_ _)>

3 則留言:

  1. 沒有時間是個好藉口啊 我覺得寫部落格這種東西可以當作休閒性去分享心情 如果為了每天都要趕一篇出來而有壓力 就失去他的本意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很是有道理!!!我得到它了

    回覆刪除
  3. 每天的生活看起來都一樣
    其實再怎麼日復一日都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小白你也是有用心才能找出每天值得記錄的地方啊~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