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023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被媽媽驚醒
媽媽說 "好像要停水了,桌上有接一些水給妳們刷牙洗臉"
起床後開了水龍頭...啊哈!還真的沒有水
很克難的利用聰明的媽媽預裝的半鍋水處理了一些民生必須
感覺非常不是很舒服的出門了

因為突然的公事繁忙,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等電梯的時候,管理員伯伯操著濃濃的鄉音說
"%^@!淹水你們知道嗎?? !*^$~#^差點滑一跤....哈哈哈*&%#%$"
(符號是我聽不懂的地方)
我以為他是說早上停水,後來水來了大樓就淹水,他都清理好了什麼的
我還跟他說了"辛苦了~"
到了家門口,發現我們的拖鞋全擺在外面整個濕濕的
門還被鎖起來
我想說不妙...原來是我家淹水...該不會是早上爸爸水龍頭沒有關吧...
按了門鈴媽媽來開門
哇~他們都清理了將近4個小時,地上也都還是濕濕的
我整個傻眼...是說早上停水晚上淹水嗎?????
原來是我們家的濾水器可能是因為水來了突然水壓太大就鬆了
趕緊加入救災行列
所有放在地上的紙箱都濕透了,只好一個一個搬出去
拖把啊大毛巾也都全員出動
總之是個慘不忍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