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042 龍心大悅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又要到媽媽大人的大壽啦(雖然她的生日一定是亂報的)
我跟薔薔真是費盡心思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還跑去問了我們家買衣服的姊姊
得到了絲巾這個建議
待我跑去她推薦的專櫃(Ferregamo)一問
我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後來爸爸加入說一起買個貴重一點的東西
我們就決定去買個Coach的長夾替換她現在手上的CUGGI A貨啦
趁著天母新光三越還在週年慶(但也是9折而已)
我跟薔薔下班後直奔專櫃
刷了我人生第一筆"名品"消費
自己都嚇到自己了
不過這麼貴的店服務就讓人覺得還蠻舒服的
包裝好還有附小卡片(真的是"小"卡片)

回家後直接拿給媽媽
嗚呼~
整個就是龍心大悅啊!!!
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