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045 難得正式


是的,這一陣子的忙碌就是為了這一天
下午兩點的記者會
我們早上十點半就到了某醫
但預訂要開記者會的會議廳卻一直有會議進行無法彩排
好不容易等到快12點,負責演出情境劇的王醫師也來了
趕緊進行前幾天討論好的劇本演練
王醫師相當配合,無奈網路穩定度不是很配合
rehearsal到12點半,又因為已排定的會議我們被趕了出來
總之該set的都已經搞定了
剩下的就是祈禱一切順利了

記者陸陸續續的來了
出乎意料的......好少
然後開始是長官致詞
長官阿~各個都好會講
雖然前幾天的討論我已經大概知道會講成什麼樣
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
這一場記者會...可以說是為了爆點而安排的
宣揚的重點    其實尚未實行
但長官們仍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振振有詞
我只能打從心底由衷的佩服
並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不管怎樣總算是可以算圓滿結束了
所以我要恭喜我自己
太    好    啦!!!!!!!!


p.s.我怎麼覺得我穿得好像很奇怪阿......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