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016 經期憂鬱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出現完完全全得自我否定的想法
好像都是在經期的時候

今天開會要決定美工設計的風格
我突然發現
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也給不出好建議
甚至  因為我的天真似乎浪費了美工的時間
如果我都不懂不會沒有感覺
我之後要怎麼帶人要怎麼讓人服我?

RD問了我他現在遇到的問題
因為不想改Agent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我聽了之後說出了我唯一想到的方法
RD說他還是去改Agent好了
我知道程式不是我的專長
但什麼都幫不上我還是覺得好沮喪

好在經期會過  我的自我感覺也有那麼一點良好
我要加油充實自己!!!

p.s.小容君~~沒有設計方面的神經有沒有救???

1 則留言:

  1. 審美的能力在經前好像也會壞掉
    我同事說他那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搭錯衣服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