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007 蝴蝶效應


因為有人要離職
今天一早我就被叫進去開了2次會
第一次詢問意見    第二次是新工作分配
除了新工作分配又拋出了一個恐怖的議題
"在我接手要離職同事的工作後,我能讓目前兩個美工都有事做嗎?"
一個進來一年多   但對要離職的同事頗依賴
另一個剛滿一個月   78年次剛畢業的小妹妹
2個    只留一個......
對我而言     是一個太過沉重的話題

胸口好悶........

2 則留言:

  1. 你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吧
    可以不接手他的工作分給那兩個美工嗎 :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有提這想法,一個規畫一個做,但他們就是要我看.....
    不過現在似乎有出現轉機了,我會努力留住2個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