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004 該沒落的球

從京華城門口看到的101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我捨棄了與家人和小姑姑的三峽行,來到了這顆大球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把某螂手中的現金禮券卡花掉,並添加某螂上班新行頭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到了京華城
某螂憶起了7年前某次940在此聚餐的相關事件
而我卻無法找出任何相關連結...(遙望)
因為在等接駁車時被後方的紅豆餅燻到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不停了
所以我們興致沖沖的朝它標示的"B3美食廣場"直奔而去
走了一圈,好弱阿...這...這怎麼會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的情況咧????
我高昂的鬥志瞬間降到低點,最後選了一家看起來好像不錯的咖裡蛋蛋飯坐了下來
這是一間我看了半天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店,並且充滿了滿滿的初心者店員的感覺
事件一: 把隔壁桌的找零及發票拿到我們這一桌
事件二: 把隔壁桌的第一道菜送錯
事件三: 把我們的湯打翻並濺到出餐口旁邊座位的媽媽,店員們只有拿拖把拖地並無關心,這位媽媽帶著她的兒子要求退費離開了
吃完後,我真的好洩氣喔,然後例行性的走去了廁所
嗯...是我後來逛的百貨公司都很新嗎?這廁所好不百貨公司啊!!!
然後開始尋找適合的行頭
可憐的某螂因為在軍中受到了海陸的操練
擁有了粗壯的雙臂和雙腿(腿好像本來就很粗不是)
每試穿一件就被打擊一次,沮喪的表情讓我覺得是不是該秀秀一下
接著就在這大球裡繞啊繞啊繞
我的感想是---京華城好難逛啊!!!!!!!!
我說京華城啊~你這麼偏僻食物很弱廁所不優動線奇怪這麼難逛,是要沒落了.....

2 則留言:

  1. 原來是蟑螂的螂不是一匹狼的狼 :D
    哈哈所以我都只去那邊看電影因為很少人便宜又不用排隊
    看完電影再去外面吃東西 :D

    回覆刪除
  2. 對啊是蟑螂
    小容君妳好聰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