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011 世界設計大展


因為想不到要去哪裡約會

想說裝一下氣質選擇了世貿一館的世界設計大展
那個...氣質是裝不來的
所以我對這個展
沒˙有˙感˙覺
倒是對於從捷運站走過來一路上看到的街頭藝人
我真的從心中油然起敬
他們都要化著很專業的妝,在沒有人投錢時要一動也不動
而且大家投的錢通常都不會太多
很難賺很難賺啊~

P.S.
我下排牙齒的維持器
在我咬下第一口柿子後宣告邊疆失守
我只好自己把它拽下來了...

4 則留言:

  1. 星期六有時間可以到中和的診所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看看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再問問妳囉~3Q

    回覆刪除
  3. 可以去看松菸那邊的展場
    至少建築很有古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