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003 是一個驚嚇日


星期5一大早接到大伯的電話說星期6要把阿婆的骨灰罈移到靈骨塔
因為有看時辰,9點是吉時
於是乎我們全家人6點半起床7點就出門去了
(年紀大很需要睡眠的好累啊)

早早到了二伯家,玩了一下小朋友(堂哥的女兒)
小朋友一開始很害羞都不理人
沒想到她的叔婆我媽媽一使出送禮物大絕招
"跟我說妳叫什麼名字這個招財貓就送妳唷"(至今還是不懂這東西哪裡變出來的)
說時遲那時快     
不到0.2秒的時間名字已脫口而出    招財貓也瞬間被接收
接下來     就跟她叔婆我媽媽有說有笑了.....

經過叮叮咚咚南無阿彌陀佛上香拜拜燒燒後
阿婆的骨灰罈圓滿的放置好
我們便回二伯家吃中飯
陪小朋友看看海綿寶寶跟蠟筆小新
(看這東西真的感覺會變笨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哈哈哈一直笑....)
這時,爸爸說,小姑姑(為了這件事從美國回來)要跟我們上台北
於是我心頭一驚!!!早上出們時我的衣服都還散落在床上阿!!!!!!!!!
然後我們就離開二伯家準備要回台北了

重頭戲來了
在回家途中,我們順路到了某堂姐家跟她拿託她幫忙買的涼被
到了她神奇的家中(隱藏於新竹家樂福某層樓中)
social了一下(不是很近的親戚很不熟啊)
突然,她拿出了一個coach包說,這給你們
此時坐在沙發上的我,盯著丟在我大腿上的包,完全呈現僵硬狀態
嘴巴裡連忙說  不用啦不用啦  這很貴重
手連碰都不敢碰
結果更嚴重的事情來了
堂姐說    拿去啦我都沒有給過妳們東西,你們來我家我很開心啊,很難得來耶~
然後,進房間又拿出了4、5個說
阿妳們(我、我妹、我媽)一人挑一個好了
我長這麼大....沒摸過名牌包耶!!!!這個行為也太豪爽大方了吧!!!!!
總之我帶著十分非常很驚嚇的心情還有coach包以及我的小姑姑回到我樸實可愛的家

我●需●要●收●驚

3 則留言:

  1. 好好喔你親戚也太酷了吧
    我在美國有看到很多喔~
    都在店裡沒錢把它們帶回來就是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