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078 佳幼訂婚

<照片待補>

我的天兵大學好朋友yoyo訂婚了
對象是辛普森(但最近有被人發現其實是長的像林書豪)
早就該結婚這兩個人
每次為了相處時間吵吵吵我都很擔心
早早結婚問題不就結了咩XD

一大早我就奉命到了女方家裡
不過也沒有進新娘房留在外面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接著是牧師佈道(女方家裡信教)
我突然覺得那些做禮拜的人好厲害喔
我只是這樣短短一個多小時就覺得....
好久喔  什麼時候結束??

結束後賓客們紛紛移駕至女方家附近的福華飯店
新娘換衣服弄半天我們最後才出發
到了飯店
新娘說
"啊!!!我的紗裙"
是的,我們天兵的新娘穿著裡面的襯裙就出門了XDD
福華飯店很是高級
每一道菜都有人分好放到面前
大家看似分到小小一點但還是好撐好飽
石把拔還親自把餅送到每位賓客面前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親愛的家幼
6/10要當美美什麼都準備好的新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