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077 薔薔生日@鼎泰豐

強強今年的生日我們決定去鼎泰豐朝聖
雖然早就知道會很多人
但11點就出發得我們到了現場還是有點被人龍驚嚇到
大家不是都去武陵賞櫻了嗎??留在天母幹嘛啦???
不過我們也沒有等太久,在點好菜後大概10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們點了 小籠包  鮮魚蒸餃  排骨炒飯  炒空心菜  醉雞 蕃茄青菜豆腐湯

啊!!還有
吃到一半我把拔竟然叫人家來加了清湯一碗
我覺得好害羞喔...這是正常的嗎???




吃完以後我們繼續留在天母sogo搜尋蛋糕
最後決定是塔吉特千層蛋糕
他很特別  是一層一層的夾不同的冰淇淋口味
我們買了12片請她拼成一個完整的圓型蛋糕
每個口味各2片
還不錯吃哩~只是阿姨剛來的我硬是把他當蛋糕而非冰品吞了一片結果
就是接下來2天都肚子痛...> <


買完蛋糕後把爸爸和蛋糕趕回家
我們3個女人就到天母新光三月敗家了
結果我買了2雙鞋子強強買了1雙
換到了一對杯子跟一個置物箱還有一個手足修護霜
我的鞋子很bling bling很害羞
買到很開心但有隱隱的罪惡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