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072 活個痛快

星期六是冷冷的一天
於是我決定晚上窩在被窩裡和強強一起看個影片
挑來挑去原本是要看雷神索爾的
但好像複製的時候出問題    播起來不是很順暢
於是我們就換成活個痛快了

是個小品
由薔薔的新歡 喬瑟夫高登李維 主演
女主角是型男飛行日記裡的女孩兒   相當可愛
是電影編劇本人的真實事件改編的
當一個溫和認真工作每天運動不闖紅燈會做資源回收的年輕男性
得知了自己得了相當罕見的癌症
生存機率則是  50/50
到底該怎麼面對?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平淡的小品
所有事情的描述都淡淡的
沒有過多的情緒起伏或高潮迭起
就好像是靜靜的聽一個人描述這一路上的心路歷程
但這些事就像是發生在你我週遭
不誇張不做作很真實

我年輕我不做壞事我運動
我爸爸老年癡呆我媽媽很想過度保護我
我女朋友背著我偷人卻還跟我睡同床
我最好的朋友用我得癌症的梗泡妞
我狠下心趕走我的女朋友
我終於接受我媽媽的關心
我在開刀前一天晚上發現我最好的朋友買了一本如何陪伴癌症的書並做了好多重點記號
我開刀成功獲得了那50%的機率
我得到我的真愛

整個故是雲淡風輕的把這些事一一描述
越是淡的劇情  越看的出演員的功力
可能這不會是一部讓人有很深印象的電影
但卻有著很舒服的感覺一直包圍著觀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