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071 FB 2月Date


這次來到了昏暗的西班牙小餐館

我們被分到的座位很狹小
服務生講解很快速
餐點很特別
吃得很飽
但今天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齁
由於我們3個都有了智慧型手機
於是焦點就在於裝了什麼有什麼好玩
最近腦袋有問題得我連基本等級數獨都可以超過標準錯誤數
更別說讓人緊張手忙腳亂的餐廳還有壽司遊戲了
好在最後有破了一個旅館逃脫遊戲
但也經過層層幫忙
然後是我之前就抓下來一直沒有破的strange house
在馨慧的幫忙下中於找到茄子的磁磚讓遊戲有了進展
但很汗顏的是.....在打這篇得此刻
我還是還沒破啊!!!
少2個


照這樣推算下來
應該是可以把時針分針固定住的東西已經固定後
鐘下面的櫃子打開應該會出現的不能說的動物雕像
然後我就應該可以逃出了吧.....
感覺應該要跟魚缸裡的彈珠有關了
但我唯二找到的水龍頭都無法和水管有火花
唉唉唉~腦袋壞了啊我

還我有真的有欠小容君$180
詳情請見此篇

2 則留言:

  1. 最後受不了我偷看攻略....
    得到了將時針分針合起來的方法還有最後的密碼....
    "左右對稱"很難理解耶

    回覆刪除
  2. 我頭腦也壞的徹底 @@
    那個遊戲太賊了啦
    線索都很難點到
    我現在玩白雪公主也是一樣快放棄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