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067 I'm back

是的!!!我回來了
為什麼消失了其實就是......怠惰 XDD
所以我們從藍色小精靈開始吧~

傍晚因為莫名其妙的Makiyo事件
和媽媽不是很愉快
我只是覺得不需要這樣一直無限上綱每天討論啊
算了算了

晚上小妹邀請我一起看藍色小精靈
其時我對於藍色小精靈的印象
就是有很多隻藍色的小精靈
心裡頭還氣呼呼的我就這樣一頭栽進電影裡
然後就被影響到腦袋裡都是啦啦啦之歌 XD
這部戲主要是說6隻藍色小精靈因要逃避賈不妙而闖入曼哈頓
於是乎在這大城市開始尋找回去的方法,同時也要逃離賈不妙的追捕
所以,大部分的電影介紹都只有提到小精靈的配音
完全沒有提到在真人世界演男女主角的人的名字
也太悲慘了....
其實男主角(尼爾·柏德烈·夏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是一個很厲害的喜劇演員
我也是從Dir推薦,小妹最近愛不釋手的 How I met your mother中認識的
不過小妹是從第一季開始追
那是2005年的事了
所以我看到電影裡他的容顏時
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