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046 也太霸道

我們miumiu真可愛~

我回到我的網誌啦!!!

前一陣子忙記者會就消失了真是對不起

昨天終於是告一段落了

今天一大早又被抓去開會說要討論之後的計畫
然後KC來敲會議室的門
說新光醫院找我很急
我心想    新光???不就是一開始很兇打我槍的那家???
趕緊去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出現了極霸道的聲音
"欸...你們幫某醫做了那個...齁?
我們上面看到新聞在問啦
我們要了解一下啦"
於是我很專業的說
"請問主任您什麼時後方便我們去親自拜訪呢?"
霸道的聲音說出了這樣霸道的話
"現在啊!!!上面都在問了還什麼時候??"

霸道沒道理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