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053 諾亞方舟處女航


是的!!之前激烈的搶票活動就是為了這一天
這一天就是寒流來的第一天XDD

我和某螂先到天母新光三越把到12月底到期的500元禮券吃掉
接著到了小巨蛋對面的MOMO百貨以及IEKA逛逛
我得老實說
雖然我是睡很飽才起床的
但到了此刻我已經累了.....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們動身前往小巨蛋門口準備登船
跑馬燈顯示預計6點半入場
等啊等的都7點15分了
好不容易放我們進去
又被攔在各個座位區入口繼續排隊
終於在7點半左右我們尋得自己的座位
原來我的第15排是最後一排
因為地理位置的原故
前面的大螢幕無法完整看到
舞台正上方的巨型螢幕有有部分被遮住

在每個人的坐位上都有個動物造型頭套
我們是洪水猛獸區
所以得到的是老虎
歌迷是很好控制的一種族群
這種很像小學生運動會會出現的東西
幾乎所有人都甘之如飴戴在頭上
結果主唱大人說
看起來好像幽靈喔...但很可愛 :)

最終的感想是
我真的老了
最後那幾首都還是很嗨
但我忍不住硬是打了哈欠...
老人家該上床的時間到了XDD

p.s.薰儀生日快樂!!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