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065 二訪銀杏


大年初一逛街日
在媽媽號召下我們全家浩浩蕩蕩往忠誠路出發
從天母新光三越逛到了高島屋
媽媽也買到了她的運動鞋
這時我們也都飢腸轆轆了
雖然爸爸一直想慫恿大家去吃西堤
但還是從善如流跟著我們先到了高島屋12樓看看有沒有可以撿到的餐廳
首先,晶湯匙婉拒了我們(要等30分鐘)
於是我再次到了上次慶祝母親節的銀杏餐廳碰碰運氣
然後就進去了(超lucky!!)



這道三杯杏鮑菇超有味
杏鮑菇本身的甜加上三杯的調味還有九層塔的香
讓我嗑掉了快半碗飯



店內招牌菜之一,韭香芙蓉塔
原本看到韭菜我其實不是很想點
但好吃耶~
我只能說蛋豆腐有先天的優勢

這一餐唯一讓我失望的
就是這個圓籠高麗菜
跟上次比起來份量少好多多多多多多啊
雖然說最近高麗菜很貴但還是有點誇張


這是銀杏筍絲滷肉
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印象 :P



好晚才上來的樹子蒸鱈魚
肚子都好飽了
只好硬塞
真是可惜了這美味


最後是番茄排骨湯
我們家對番茄湯的味口被天母國小對面的一品山西刀削麵養大了
所以覺得這有一點油膩
但也不錯喝



整體來說
這是一家很合我們味口的創意台式料理
除了價位不是很親人以外
菜色服務環境都沒話說
以後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應該會是一個好選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