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061 平實又溫馨的婚禮


投票日的這一天 也是大學同學小希希的婚宴

因為我們都是牡羊座而且一致認為牡羊座是好人星座
我們常常跟彼此說"我們一樣的啊~"
慚愧的是因為大學畢業而幾乎都沒有連絡了
這次她要結婚了也不好意思亂炸同學
我也是輾轉從老大那知道這消息
決定要去之後新娘還傳訊來說
因為沒有女方收禮桌所以不要包喔!!但要記得來新娘房找我拿喜餅嘿~
後來原本要跟我一道前去的純安因為要顧小孩臨時不能去
這位新娘還在婚宴前一天打電話關心我是不是一個人落單怎麼辦
就是有這麼貼心又心地善良的女孩兒

我們大學同學一票加上老大媽媽還有某螂從台北出發的共8人
於是乎就約好同一班區間車分別從台北車站、萬華還有板橋各自上車
一路晃啊晃的到了桃園
再到客運站搭了很貴的公車(單程47元)到了婚宴現場
大都市跟其他城市的婚禮感覺真的是很兩樣情
現在的婚禮越玩越大     大家的口味也越來越重
在桃園的這一場
就是很平實簡簡單單的
新娘出場和大家在台上舉杯後
接下來就是第二次進場送小禮物
然後就送客了
總共也只換了一次禮服
但又怎麼樣
我看到好幸福的一對還有當初那個好貼心的女孩兒
品希妳一定要狠狠狠狠狠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