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059 臨時的補牙


因為我的手很不規矩
所以我把很久之前補的牙給摳了下來
造成我上排左方最裡面那顆牙有了一個蠻可觀的洞
黃先生跟向日葵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於是乎就這麼出發前往啦
因為是臨時的
所以要等到晚上9點半
我們就先到附近覓食啦
走著走著  看到了猿燒居酒
看起來不錯裡面人也不少東西也還平價就進去啦
整體來說吃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她忘記我的泡飯跟杏鮑菇還有多記一個手捲另外套餐沒聽到
但最後還有送我們炸麻糬
好好茲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黃先生硬擠出時間幫我那個很難處理的位置重新補了牙
讓你晚下班了不好意思捏~

1 則留言:

  1. 啊~吃好料沒跟到真可惜~
    小白不要再亂動你的牙啦~ :D

    回覆刪除